close

今天是2018教育部俄羅斯獎學金的面試

這次面試有44個人參加 分成兩天6/2 跟6/3

在上禮拜就寄email通知我今天參加,超級緊張的,而且我還是第一個面試者

那面試的標準就是網路上都查得到的 25備審/25儀態/25俄文/25見識

原本我以為會是 像 請自我介紹 然後我講一大段,結果居然不是!

--------------題目如下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 請問你的名字(俄文)

2. 你學俄文幾年(俄文)

3.你在那裡學俄文的(俄文)

4. 你去俄國的目的是甚麼(中文)

5. 土木工程在俄國東邊還是西邊? 你想要去哪個城市,為什麼?(英文)

6. 請唸一段俄文文章 (中文)

7. 請翻譯給我聽 (中文)

8.你想去俄羅斯做甚麼、學甚麼 (英文)

9.但這些俄羅斯學校有些沒有土木工程,怎麼半 (中文)

10.你父母支不支持你去俄羅斯 (英文)

11. 你認為你哪個方面進步最多? (英文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同簡章所提XD 真的是俄 英 中 交互使用阿,最後他給我的結論是

俄文不太好,但只學一年來說發音不錯了,動機也很不錯,希望我可以順利申請上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但是最後我落榜了!!連備取都沒有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戴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